Twellohat

这个世界有爱有自由

我室友喜欢上了我假扮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04

和平木叶设定,回村土设定

情感咨询梗

会有OOC

前文:010203

而带土在这一周,实在是累得够呛。他时而是带土,时而是阿飞。身为阿飞,他要撸妆打扮给卡卡西投怀送抱;身为带土,他更是跑遍了木叶的婚介所,希望能为卡卡西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但是他实在是太挑剔了,以至于一无所获。这天下午,他来到了最后一家婚介所打算试试运气。婚介所的大妈给了他一份单身女性的资料,一边翻给他看,一边为他做介绍。“这一位是秋道一族的...”“不行不行!”还没等大妈说完,带土就不耐烦地打断:“这个太胖了!和卡卡西那个小身板放一块儿,不像是情侣,倒像是高尔夫球加球杆!”大妈只能翻到下一页,还没等大妈发话,带土再次拒绝:“大妈,这个我看也不行啊,她也太黑了。卡卡西那么白,这要是生孩子生出个斑马来可怎么办!”“噗!”阿姨被逗得前仰后合地笑了起来。“那这位御手洗红豆如何?听说她和卡卡西先生还是同期呢。两位也都是上忍,应该是很般配了。”带土点了点头,虽说他不愿承认,但确实两人还挺合适的。突然间,带土的脑海里闪过了红豆使用潜影蛇手的画面。如果红豆用这招给卡卡西蛇缚play......一想到这种画面,带土一阵寒颤,鸡皮疙瘩起了一身。“阿姨,就没有其他更合适的人选了吗?也不一定就要是忍者嘛。”阿姨一脸不悦,把资料一合,说“你究竟要什么样的啊!这个也不合适,那个也不满意!你倒是说说,那位卡卡西先生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呀!”这个问题倒是把带土难住了,他从没有尝试着推测卡卡西喜欢怎样的女生。他挠了挠头,想了想从小到大卡卡西唯一喜欢过的女生似乎也就只有阿飞了。于是带土指了指自己,说:“大妈,你这里有没有像我这样的妹子?”阿姨把带土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目无表情地说:“我们这可没有五大三粗的母猩猩。”之后,带土就被大妈轰出了门。自此以后,只要是木叶的大妈见了带土都得绕道走,生怕带土又来找她们介绍对象。

于是带土心里的小九九又都冒出来了。既然跑遍了木叶的婚介所都没能给卡卡西找个对象,要不然,要不然就委屈自己,假扮阿飞跟他处对象得了?贤值本来就不够用,现在还要思考这么复杂的事情,带土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爆炸了。一向秉承着有困难找老师的他,再次给水门老师写了封咨询信。

火影大人您好:

我是上次来信咨询过的O。我按照你说的先假扮成女人和我室友K交往。我也尽我最大的努力,找遍了婚介所和大妈,想帮K介绍对象。可是,我确实是找不到适合K的人了。我能怎么办呢?我在想,我能不能就一直假扮成女人和K处对象。牺牲我一个,换来我室友一生的幸福。这大概就是你所说的,作为朋友我应该为他做的事了吧?(by the way,K真的是很喜欢穿裙子的我呢~)

                                                                                              来自非常纠结的O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