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lohat

这个世界有爱有自由

我室友喜欢上了我假扮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02

和平木叶设定,回村土设定

情感咨询梗

会有OOC

前文:01

      四代目还没来得及把信读完,就被玖辛奈叫去买菜了。一旁玩耍的鸣人好奇地凑到电脑前读这封信。看到一半,鸣人就惊讶地瞪大了双眼,惊呼:“这也算是朋友?!”在他的眼里,这个奇怪的O就像是迷途的羔羊,即将偏离“朋友”这条康庄大道。不行!得把他拖回正道!没多想,鸣人就开始噼里啪啦地敲键盘写回信了。

O:

你这是自作自受啊我说!你室友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了他???这根本不是身为朋友应该做的事啊!而且,现在你室友肯定以为自己已经脱团了,结果这居然是你的骗局!他该多么伤心啊我说。所以,作为朋友,我觉得你不应该伤害你室友的感情。我的建议就是,你先继续假扮成女人跟你室友交往,然后再想办法给他介绍别的女孩子当女朋友,让他移情别恋甩了你。这样你室友才不会受到伤害。这才是你作为朋友应该为他做的事。干巴爹!

       带土一直守在桌前,听到消息提示音立马点开回信。他仅有的两点贤值全用在了揣摩信的内容上,也没有注意到这奇怪的口癖。“不愧是水门老师!这样就可以解决了!”带土一拍大腿,当即决定照做。他翻出了自己的钱包,开始计划着购买各种女装。首先就是安全裤!然后loli装什么的也可以添置几件~还有各种水手装、小裙子啥的~可是这样一来钱都没了要吃土T_T但是既然是卡卡西女朋友,那么让卡卡西包养阿飞也没什么的吧......

       就在这一天,另一个当事人的内心也是五味杂陈。卡卡西一直以为自己和带土的相互理解已经在神无毗桥之战中达到了巅峰。然而事实证明,他真的越来越读不懂带土了。几天前,他整理屋子时,就在带土的床上看到了小裙子。他那时还以为是带土在他外出的时候,带回了女孩子。想着一脸傻气的发小终于也有了恋人,卡卡西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虽然还是会因为那个人不是自己而黯然神伤,但是这样就已经很好了,不是吗?好歹带土还在自己身边好好地活着。然而就在今天,带土戴着旋涡花纹的面具,穿着超短裙出现在自己面前,还自称是什么“阿飞”,捏着嗓子矫揉造作地向自己告白!卡卡西来不及思考,身体就先做出了反应,说出了那句“好啊”。然后一转眼,带土就跑得没影了。

       挠了挠头,卡卡西觉得自己毫无想法,只能找别人求助了。或许其他宇智波一族的人能对带土多些了解?还得找一个口风紧,不会把这事传出去的人。最后,卡卡西决定向鼬求助。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