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lohat

这个世界有爱有自由

我室友喜欢上了我假扮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01

和平木叶设定,回村土设定

情感咨询梗

会有OOC

今天的木叶又是一如既往的和平,下忍们依旧在执行着抓猫的任务,出云和子铁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看大门。当战乱已经平息,忍者们便开始了更高的追求,比如处对象。为了解决广大忍者们的各种情感问题,木叶建立了情感咨询处,由四代目等人进行情感解惑。

伸了伸懒腰,四代目点开了今天的匿名来信

火影大人您好:

我想要咨询的问题是,我室友喜欢上了我假扮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办?事情的起因是,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我室友K。忘了说,我和K都是男的。我就想知道他怎么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问。万一他不喜欢我还觉得我是变态,那就连朋友都做不了。所以,在苦思冥想之后,我突然贤值爆棚,想出了一招!我可以假扮成女生,向他告白。他一直都是那种被一群女孩子追捧的天才,所以我觉得他肯定会拒绝我这种腿粗胸平(我没有买垫胸)的赝品。而我这时就可以发挥我高超的演技,梨花带雨地嘤嘤嘤,求他告诉我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这是个多么完美的计划啊!可是,可是K他这个大辣鸡居然答应了我!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然后就直接跑掉了。在路上狂奔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齐逼短裙底下没穿安全裤T_T你说K这个大辣鸡为什么会看上我这种不穿安全裤衣着暴露的妖艳贱货啊啊啊啊!!!以及,我接下来究竟该怎么办啊?

                                                                           来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O


评论(15)

热度(112)